close

01.jpg

很喜歡吃異國料理的我

總會尋找不同的特色料理來嚐鮮

來到日本也不總是只有日本料理可以選擇

其實…真正厲害的異國料理就深藏在日本民間啊!@@

我的日本好友推薦一間她超喜歡的印度料理店『sunrise

要我一定要去嚐嚐不然一定會後悔來這一趟

熱愛美食的我當然不能就這樣放過

看到此篇的朋友們真的是太有福氣了

哈哈哈讓我帶著大家如何找到此間店...還有吃對時間吧

 

橫濱附近的中山站下車

記得找2號出口哦!

02.jpg

出車站的左邊就是中山商店街

(因為我們來得太早,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呢!)

03.jpg

右邊就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CHOCO CRO巧克力可頌

記得是黑色的扛磅(招牌)哦!

回到重點我們要去的印度料裡是要向右轉

(看到7-11右轉)

04.jpg

路上會經過這兩間藥妝店

(真的是哪裡都很好逛、很好買= =)

05.jpg

006.jpg

走到底會看到這座小天橋

不過馬路繼續向右轉

06.jpg

經過這間賣場就到了其實超近的啦!^^

07.jpg

看到藍色的樓梯就表示到了

08.jpg

印度料理是在二樓

09.jpg

中午是11點開始,晚上是17點開始

10.jpg

11.jpg

上樓後的左側就會看到印度料裡的招牌了

12.jpg

13.jpg

餐廳空間小小的

門旁貼著印度國家的地圖

14.jpg

15.jpg

16.jpg

小小的廚房裡充滿著歡笑

17.jpg

菜單裡有許多豐富的印度特色料裡

注意哦晚餐是屬於單點式的

中午時段才有優惠套餐(而且超划算)

但,優惠套餐的餐點是固定的

想嚐試其他口味的話還是需要另外單點哦!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因為是現做料理…所以等待是必需的^^

廚師邊做邊開心的對我們微笑

還擺個POSE希望我幫他們拍照

實在是太可愛了!!^^

23.jpg

一份套餐裡有沙拉、咖哩還有烤餅

24.jpg

不過看到烤餅時,真的讓我大傻眼@@!

因為烤餅不只是比我臉還大

重點來了…吃完烤餅還可以免費續點ㄟ

絕對讓你吃飽飽的啦!

也太划算了吧!> <

25.jpg

這間的烤餅是在地好友狂推的

除了大、除了可以續點以外

餅皮真的是下功夫做成的...好吃到沒話說

厚厚的餅皮吃起來Q軟帶有嚼勁(但卻不是難咬的哦!)

嚼起來還有甕烤的香氣ㄟ

沾了咖哩醬吃是最適合的

26.jpg

27.jpg

咖哩依不同辣度有五種可以選擇

最不能吃辣的我…選的是第一個「甘口」

就是不辣還有點甜味的

雞肉也是軟嫩又入味(吃完還想再吃> <)

28.jpg

 

附贈的飲料有四種選擇

我們是點了可爾必思、咖啡和最具代表的印度奶茶

超推他們的印度奶茶和可爾必思的…超級好喝哦!

29.jpg

30.jpg

聽到可以免費續點烤餅,真的超興奮!

但最後…連自己的那一份都快吃不完了

更別說再續點><...真的很弱! 哈哈

(連男生都吃到非常飽哦!)

所以不用說再續點了,自己的可以吃完就很厲害了

烤餅真的是大份量啊!一次就滿足了^^

 

sunrise印度料理

營業時間:中午11:00~15:00

                                    晚上17:00~23:00

電話:045-931-3307

 

延伸閱讀~

在日本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京城巴士

租車要準備什麼?或注意什麼?

高速公路休息站~海老名休息站

【日本富士景點】河口湖雪景、不動拉麵、香草館

【日本富士景點】諏訪森自然公園與富士淺間神社

【日本富士景點】忍野八海之秘境中的美食~天祥庵蕎麥麵

【日本富士景點】探訪世界遺產『忍野八海』

【日本東京美食】CHOCO CRO巧克力可頌

【日本橫濱美食】十日市場站的好吃拉麵

【日本橫濱景點】山手西洋館111番館

【日本橫濱景點】冰川丸 郵輪、紅磚倉庫 港未來21夜景

【日本東京車站】好吃又好逛的東京一番街

 

arrow
arrow

    陽光嬌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