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在麗庭酒店享用早餐後

立刻出發前往搭船處

今天要前往我最期待的水上樂園去

來到搭船處照慣例先報到

填寫好資料後就是自己的時間

02.jpg

03.jpg

今天要搭船的旅客還真多@@

不過去的小島並非是同一個

因為巴里島外的觀光小島非常多

內心祈禱著我們即將要去的「藍夢島」千萬別太多人啊!

04.jpg

資料填寫完畢,在等待船來之餘

就是我們隨逛拍拍的時間

05.jpg

06.jpg

除了觀光船以外

這裡也是當地居民漁船的停泊處

07.jpg

08.jpg

上船前,導遊阿文各給我們一個手環

交待我們不能遺失

因為這手環就像是船票一樣

不管是搭船或是等會的水上活動

都需要用這個手環辨識

09.jpg

望著不遠處就是我們即將要上船的地方

心裡不由得興奮起來

10.jpg

11.jpg

經過這個木長廊就是搭船處

12.jpg

注意一看

長廊上除了當地的英雄人像外

還有海龜的圖案ㄟ

莫非這趟旅行可以看的到『海龜』@@

一想到這個,讓我內心更加澎湃了^^

13.jpg

14.jpg

這艘就是我們要搭的船

不要它看小小一台

裡面竟然可以載上80名乘客ㄟ

除掉船長和船員哦~

15.jpg

16.jpg

大約50分鐘的時間

我們先抵達了藍夢島的水上俱樂部

水上俱樂部就是水上樂園的意思

可以玩的水上設施有香蕉船、飛碟船、浮潛

當然,這些全都包含在行程內

天氣雖然不優,但至少沒遇到下雨

到水上樂園,換上泳裝準備玩樂

17.jpg

第一個挑戰的是香蕉船

很怕會翻船的我超猶豫要不要上

阿文說這裡的香蕉船是不會翻的

因為風浪較大的關係,安全起見船員都是不翻的

聽完放心許多…當然…衝啦!

18.jpg

19.jpg

再來就是比較刺激的飛碟船

以為坐在上面拉著旁邊的拉繩就很安全嗎?

錯了…

因為浪大的關係

整個飛碟船時在空中時在海浪上

衝擊力太大,把我隔壁的大姐給彈飛出去

那位大姐很淡定的說:「ㄟ,我飛出去啦!快把我拉起來」

還好有穿救生衣,飄在海中讓船員迅速的拉上船

可見這飛碟船真的比香蕉船刺激啊!

20.jpg

接著就是這次水上樂園的重頭戲

戴上玻璃帽的海底漫步…超愛這項活動的

那個玻璃帽會接著氧氣管

下水前教練會幫你帶上…玻璃帽超重@@

不過,因為有重量加上充氣的關係

根本不用擔心水會跑進來

可以安心的在水中漫步欣賞美麗的魚群

練教會遞一瓶魚飼料讓我握在手中

魚群看到我手上的飼料就全部圍繞過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五顏六色的魚兒在我身邊環繞

真的是美呆了~~~好像作夢一樣啊!

這個活動規定不能帶相機> <

不過教練還是會幫你拍照

之後有需要再跟他們買~

(人家總得賺點小費嘛,這說的通啦!)

36.jpg

37.jpg

以上三樣設施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玩免費一次

浮潛就可以隨性的玩

不會游泳的我慶幸體力夠、還知道怎麼漂

簡單的浮潛難不倒我囉!

21.JPG

22.JPG

23.JPG

浪實在太大,拍照總是晃來晃去

勉強的拍出兩張能看的來分享><

24.JPG

25.JPG

上午的水上活動也差不多了

等待船的時間我們跑到二樓拍照去

這個跳板的高度會讓人腿軟

實在太可怕了,誰敢挑戰啊=  =

26.jpg

所有的遊客分次搭船前往藍夢島俱樂部用餐

阿文說很多遊客中餐結束後就會返回本島

有些跟我們一樣會在藍夢島待上一晚

就看個人行程如何安排囉!

慢步調的我們,當然選擇悠閒的待上一晚

好好欣賞這『藍夢島』的夢幻之美

27.jpg

這就是俱樂部的餐廳

前面還有個大游泳池ㄟ…超酷的

28.jpg

29.jpg

中餐是自助式的印尼餐

炒麵、炒飯、道地小吃黃豆酥餅

還有超人氣的炸香蕉等等

讓我們吃得飽嘟嘟啦!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吃飯時,我非常心不在焉

因為餐廳外面的景色一直吸引著我

這樣的美景讓我吃飯吃得很不專心

如果是好天氣,景色一定更加迷人吧!

34.jpg

35.jpg

38.jpg

飽餐後,繼續前往今天的落腳處『巴圖卡蘭渡假村

這是本次巴里島行三間飯店裡我最愛的一間

敬請期待哦!^^

 

延伸閱讀:

【巴里島★Bali】巴里島超FAN鬆之旅~ZEN能量熱石SPA

【巴里島★Bali】巴里島超FAN鬆之旅~Bale Udang水上餐廳就是『蝦餐廳』

【巴里島★Bali】巴里島超FAN鬆之旅~麗庭海灘度假酒店

【巴里島★Bali】來去藍夢島住一晚~『巴圖卡蘭渡假村』房間介紹篇

arrow
arrow

    陽光嬌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