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歡樂的水上活動結束後

來到藍夢島堪稱目前最優的飯店『巴圖卡蘭渡假村

CHECK IN之後跟著服務員走到房間

因為入住的是一號房(第一次住到一號房@@)

004.jpg

距離櫃台不到一分鐘的路程

沿著樓梯往上走到底就到了

是個非常隱密的位置真棒!^^

02.jpg

打開這木門之後,就是我一連串的尖叫聲了

03.jpg

04.jpg

一張大大的床上面還擺放著美麗的花兒

高挑的屋頂讓整個房間明亮有朝氣

溫和的燈光增添浪漫的氣氛

05.jpg

06.jpg

07.jpg

房內的躺椅簡單卻有型

08.jpg

房外的躺椅舒適又涼爽

09.jpg

陽台前的景觀就像來到叢林裡一樣

是那樣的充滿神秘感

10.jpg

從不同角度看看室外的景色

都有不同的感覺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床的後面就是茶水設備

一間房會附有四瓶水

15.jpg

16.jpg

兩個圓頭的的插座

飯店很貼心的每間房都附有一個萬用插頭

(以防萬一自己還是要多準備卡安心啦!)

17.jpg

衣櫥裡浴袍、衣架、保險箱是基本款

仔細一看裡面還有電熨斗可以燙衣服ㄟ

也太專業了吧!!

18.jpg

看看浴室的設備

擦手巾、乳液、洗手乳通通都有

加上雞蛋花的擺設,超有fu的!

19.jpg

20.jpg

21.jpg

往外頭一看…我整個大笑

露天的浴缸讓人好害羞

阿文說這裡隱密性極佳,要我們放心享用

可見他看到我的擔心了^^

22.jpg

23.jpg

圓形浴缸上面放了黑色盆子

裡面裝的是花香味的沐浴海鹽

泡澡泡到一半才發現哈哈

24.jpg

25.jpg

悠閒的午後正式展開

舒服的泡了澡接著下來的午茶與渡假村風光

敬請期待哦~^^

26.jpg

最後提醒大家~

來到有泳池的飯店,泳裝ㄧ定要記得帶哦!^^

27.jpg

28.jpg

 

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喜歡我的文章請到陽光嬌妻粉絲頁幫我按個讚吧!^^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巴里島★Bali】巴里島超FAN鬆之旅~ZEN能量熱石SPA

【巴里島★Bali】巴里島超FAN鬆之旅~Bale Udang水上餐廳就是『蝦餐廳』

【巴里島★Bali】巴里島超FAN鬆之旅~麗庭海灘度假酒店

【巴里島★Bali】來去藍夢島住一晚~藍夢島水上俱樂部

 

arrow
arrow

    陽光嬌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