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橫濱到山梨縣(富士山)大約要2個多小時的車程

開車旅遊中途一定會到休息站小休一下

這次經過的休息站就是~海老名休息站

02.jpg

除了上洗手間之外

當然不能錯過好好參觀一下日本當地的休息站

休息站裡最貼心的設備讓我好好介紹一下

(應該還有其他的,只是我沒使用到^^)

口渴需要點茶水這裡是無料(免費)取用的

03.jpg

按下按鈕就會掉出紙杯

04.jpg

有綠茶還有開水可以選擇

05.jpg

旁邊還有旅遊資料可以自由取閱

(不過都是日文= =看不懂)

06.jpg

為了接下來的旅程讓我們喝杯熱茶休息一下

07.jpg

來到這當然不免俗的小逛一下

08.jpg

發現到裡面賣的東西除了當地特產外

還有日本各個地方的特產

09.jpg

10.jpg

011.jpg

11.jpg

看到這麼多好吃的肚子也開始不爭氣了

這間燒烤店好吸引人不自覺得就排起隊了= =

12.jpg

不管是便當或燒烤串看起來都好好吃@@

還好有排隊...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雞繞超嫩的>///<  好好吃~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最後介紹一下我一生中...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這在日本其他地方不知有沒有賣

(連我住日本的朋友都說沒看過)

17.jpg

18.jpg

看到一週內可以賣到一萬五千盒

表示應該很厲害因此買了一盒回家試試

19.jpg

有分、中、小盒

我買了16片裝(中的)

20.jpg

21.jpg

回到朋友家一吃竟然後悔了

後悔為什麼沒有多買一點

因為沒想到比我預期要來得好吃

(真的好好吃啦!><)

怎麼當初沒有想到多買一些哩= =~可恨啊!!!

下次去日本時一定不會再後悔的

22.jpg

23.jpg

 

延伸閱讀~

在日本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京城巴士

租車要準備什麼?或注意什麼?

【日本富士景點】河口湖雪景、不動拉麵、香草館

【日本富士景點】諏訪森自然公園與富士淺間神社

【日本富士景點】忍野八海之秘境中的美食~天祥庵蕎麥麵

【日本富士景點】探訪世界遺產『忍野八海』

【日本東京美食】CHOCO CRO巧克力可頌

【日本東京美食】比臉還大的印度烤餅就在『sunrise印度料理』

【日本橫濱美食】十日市場站的好吃拉麵

【日本橫濱景點】山手西洋館111番館

【日本橫濱景點】冰川丸 郵輪、紅磚倉庫 港未來21夜景

【日本東京車站】好吃又好逛的東京一番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租車 海老名 休息站
    全站熱搜

    陽光嬌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