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結束悠閒的『THE DECK』下午茶之後

離預約晚餐的時間也快到了

看著飯店工作人員開始在餐廳內外忙進忙出

不愧是優質飯店~

桌巾和餐具的擺放位置都很講究

浪漫的燭光氣氛當然不會少^^

02.jpg

03.jpg

主餐其實是check in的時候就先點好了

會拿menu給我們主要是點飲料或酒的

但剛剛才喝完下午茶

所以對飲料的渴望就不是那麼高

04.jpg

05.jpg

天色漸漸變暗

餐廳和酒吧的燈光陸續點亮

真是越來越有氣氛了呢!

06.jpg

07.jpg

08.jpg

坐在餐桌前聽聽輕快柔美的音樂

喝杯冰水吹著舒服的涼風

等待著美味餐點來到

此時,天空的景色也開始換了衣裳

美麗的夕陽灑在我眼前

看著如此動人的景色,這趟旅遊真的是超值啊!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欣賞迷人的景色之餘,菜色也慢慢端上桌

特別的前菜是印尼炸蝦捲、芝麻蝦

14.jpg

15.jpg

16.jpg

香蕉口味海鮮義大利麵

是的,你沒有看錯是香蕉口味的!!

再搭配香濃的奶油起司真的無違和感

好好吃哦!^^

17.jpg

綠咖哩雞肉+薑黃飯

不太會吃辣的我們口味還能調整

這道吃起來跟泰式的綠咖哩很像

畢竟都是南洋風味的餐點,很相似是難免的囉!

口味好吃比較重要啦!^^

有發現薑黃飯還戴個草帽

傻傻的我以為是怕蒼蠅靠近才會戴上帽子

其實是薑黃飯煮好後為了裝盤造型好看

還有個就是為了預防飯粒太早硬掉

哇!真的是長知識了我@@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最後的甜點有點像是紫米粥

不會太甜,口感綿密好入口

讓人捨不得吃完><

22.jpg

我們預約吃飯的時間6點半算是最早的

吃完飯後才陸續有其他房客出現

23.jpg

在『巴圖卡蘭』悠閒又浪漫的度過一晚

聽聽室外的蟲鳴聲實在催人眠

讓人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24.jpg

25.jpg

 

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喜歡我的文章請到陽光嬌妻粉絲頁幫我按個讚吧!^^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巴里島★Bali】巴里島超FAN鬆之旅~ZEN能量熱石SPA

【巴里島★Bali】巴里島超FAN鬆之旅~Bale Udang水上餐廳就是『蝦餐廳』

【巴里島★Bali】巴里島超FAN鬆之旅~麗庭海灘度假酒店

【巴里島★Bali】來去藍夢島住一晚~藍夢島水上俱樂部

【巴里島★Bali】來去藍夢島住一晚~『巴圖卡蘭渡假村』房間介紹篇

【巴里島★Bali】來去藍夢島住一晚~『The Deck』下午茶配上夢幻海景篇

arrow
arrow

    陽光嬌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