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水上飛機起飛   

飛機到達Moofushi碼頭囉!

到了之後會有接待人員來迎接,

貼心的遞有香茅味的濕毛巾與迎賓飲料歡迎你!

用到達碼頭  

 用景色5  

下機後貼心的服務員會把所有行李分別放到旅客的房間外,

我們就放心的去櫃檯check in!

 

用櫃台1   

 用櫃台2  

到櫃台確認入住時間與名單就算完成,

接下來會有個中文接待員帶我們環島一圈,

簡單介紹後就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時間~^^

指示牌顯示我們住的水上屋在左邊

用指示牌  

在路上看到許多陶瓷桶,猜猜這是做什麼用的呢?

賣個關子,最下面再來公布答案~~^^

 

用房外1  

終於到了門外了,這是我們住的房號,興奮中~~

 

用房號  

 

 

在介紹房間內部之前,讓我先介紹島上的水上屋吧!(這個很重要)

 

constance-moofushi  

島上的水上屋分左右兩邊

一邊是~~~~

  

用景色13  

 

 

用景色43  

另一邊是~~

   

 

用景色7  

看完後就知道有什麼差別了吧!

我們是住左邊有白沙灘的房間,這邊的水比較淺,

好處是可以邊玩沙邊浮潛,適合旱鴨子的我><

房間門一開就能直接下海灘遊玩,很方便吧!

 

 

而另一邊雖然沒有白沙灘,但浮淺也是很方便的,

重點是這邊浮潛可以看到更多的水中生物哦!

 

 

    

島的中央就是我們這次沒有住的沙灘屋,

沙灘屋的房間分布在樹林間,一出房門就能擁有一大片溫暖細沙喲!

 

 

用景色10  

 


回到正題,繼續介紹房間裡有啥東東吧!!

房裡的床有個蜜月小禮物,藍色的絲巾

(質感很不錯哦!這是可以拿回家的)

其他還有手工做的天鵝毛巾,這是可以使用的,

但做得太棒了我捨不得破壞,直到要退房時兩隻天鵝都還保存得好好的^^

 

用房內3  

還有贈送蜜月酒水果一籃

 

用房內2  

房間裡mini的東西都能免費吃,而且還會天天補充哦!

每次浮潛後肚子總會不爭氣的叫,這時mini吧真的是救星啊!!

 

用房內4  

 

用房間設備  

特別介紹一下房間裡的木製牙刷,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使用時有股香氣直衝腦門,超讚的!

 

用房內6  

淋浴間外有個露天浴缸,這個浴缸邊泡澡還能邊看下面的魚群,

很特別的體驗,但島上居民很珍惜水資源,

又因為我們天天浮潛常泡在海水裡,所以這次就沒用到浴缸,

沒用到還是要拍張美照留作紀念囉!^^

 

用房內5  

房間外的陽台有兩個讓人放鬆的躺椅,浮潛玩累了就能休息一下,

邊看風景邊吃點心,OH~我的天啊!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用房間陽台椅  

 

用房間躺椅  

 

用點心  

順帶一提~島上一到晚上,除了房間還有餐廳的燈光外,

外面都是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哦!

但是房內有手電筒可以使用,想夜遊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白天浮潛都累了的我,只能躺在藤椅上欣賞美麗的星空!

附上夜晚房內的燈光,是不是很浪漫^^

 

用房間夜晚  

有人會問我行程裡應該會住2晚水上屋與2晚沙灘屋,

為什麼我只選擇水上屋呢?

其實我個人獨愛水上屋,我喜歡聽海的聲音

(但其實在房間內不會很大聲),

又聽說沙灘屋的蚊蟲較多,所以這次我全部都住水上屋,

好處是也不用搬來搬去的,我嫌麻煩囉!!

 

最後公布一下陶瓷桶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

 

用房外2  

沒錯的~就是洗腳腳用的,島上遊客大多喜歡赤腳到處走,

所以房間外就能看到許多的陶瓷水桶,讓你進房時能洗洗腳ㄚ子,

乾淨的入房休息,你有猜對了嗎?嘿嘿

 

 敬請期待下一篇~~島上風光篇^^

延伸閱讀:

 【夢幻蜜月之旅】馬爾地夫康士登 全包式旅遊~Constance Moofushi (選島篇)

【夢幻蜜月之旅】馬爾地夫康士登 全包式旅遊~Constance Moofushi(水上屋篇)

【夢幻蜜月之旅】馬爾地夫康士登 全包式旅遊~Constance Moofushi(島上風光篇)

【夢幻蜜月之旅】馬爾地夫康士登 全包式旅遊~Constance Moofushi(餐廳篇)

【夢幻蜜月之旅】馬爾地夫康士登 全包式旅遊~Constance Moofushi(島上設施篇)

【夢幻蜜月之旅】馬爾地夫康士登 全包式旅遊~Constance Moofushi(浮潛玩水篇)

【夢幻蜜月之旅】馬爾地夫康士登 全包式旅遊~Constance Moofushi(回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嬌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